4月会迎来大反攻吗?
展开
昨天美股大反弹,外围很是乐观。
我们大A呢?
我还是谨慎看待反弹。
毕竟这世道还没有看到曙光。
短线情绪改观了
今天我想小仓位参与。
我们大A呢?
我还是谨慎看待反弹。
毕竟这世道还没有看到曙光。
短线情绪改观了
今天我想小仓位参与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