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板的赚钱效应max毋庸置疑,但就是在这种max的时候,我觉得应该开始关注科创了。整体超跌了这么多,情绪起来了,都是筹码博弈,一天能赚20%,它不香嘛。

主板直接干前高我觉得有点费劲,不像上一波中级周期是趋势大科技为王,所以这波中级周期短线理当高看一眼。
所以科创要保持高度关注了,看能不能出个龙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