粮食储量真的是像专家说的很多很多吗?
展开
突然觉得有个问题,看过大米之类的产量数据,很充足的,也听好多专家讲粮食储备很多很多。现实中,如果储备很充足的话,感觉应该经常会吃到储备粮吧,储备粮是陈米不是新米吧,觉得自己和周围的人基本都在吃新米,陈年的粮很少看到和吃到。那么,那些储备的陈年的粮食干什么去了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