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大盘高开高走,今天大盘缩量整理,也在自己预期内,航天长峰昨天缩量,今天继续高开缩量,本来计划就是涨停砸盘,可是,可是犹豫了下,毕竟是龙头,多等了一会下杀5个多点清仓,然后继续看天夏智慧,昨天已经有了预案,不能放量涨停大单封死就走人,毕竟上塘大哥在,有点怕,封板放量被砸不到8个点清仓,由于阿三疫情爆发,阿三最大的原材料出口国,而且景峰[gubar]医药[/gubar]强势一字,所以低吸了福安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