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行情啊,爆亏
展开
能讨论下么?
晕了今天爆亏,早盘是可以走得,看见神州泰岳几十亿的封单我犹豫了,随后排山倒海的卖单涌出,我早已在地板无法挣扎。
可是为什么今天这么惨烈啊!
几个点,
指数到达技术点位导致技术类资金控仓
外资放假但是今天机构刚50,差不多这部分失血的可以补上
Rcs几个连板一直缩量上来获利盘很大,但为什么他们出来后收手了?换手上来的佳都号白为啥也毫无承接,?
晕了今天爆亏,早盘是可以走得,看见神州泰岳几十亿的封单我犹豫了,随后排山倒海的卖单涌出,我早已在地板无法挣扎。
可是为什么今天这么惨烈啊!
几个点,
指数到达技术点位导致技术类资金控仓
外资放假但是今天机构刚50,差不多这部分失血的可以补上
Rcs几个连板一直缩量上来获利盘很大,但为什么他们出来后收手了?换手上来的佳都号白为啥也毫无承接,?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