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仓三只,全部遭遇开盘核,最后无奈只好割肉,振华三板打板进,四板板上加一倍仓,割肉后倒亏5个点;佳都二板打板进,当日炸,昨日出了一点点,三板格局了一下,今天割肉算是亏了手续费;云内介入点第一个一字板竞价小仓位介入,今天竞价虽不及预期,但也没必要这么惨吧,云内今天还翘了翘跌停,怕是下周利润要吐完,三碗面这吃的撑的呀!昨晚复盘还想着今晚晚饭加鸡腿呢?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