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入股市,或是没有进入股市的无不想从中分一杯羹,牟一种暴利的方法。可也无不是股海沉浮,似小舟飘摇,万般不由人。
刚接触股票的时候,也没什么钱,只买了900股,看单位同事炒股赚了钱,眼红,急赤白咧的看他买了什么股自己就买了什么。刚买就绿了好几天,别人股票聊起来是赚了多少多少,我是一天天盼着少亏一点,解不开的套,等呗。
一天天看着日线上上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