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证最后30分钟走势真是不好。这就造成了明天会去2800考验一下,本来计划到2880很容易的,没想到创业板先上了2000,上证这么缓慢,但也给自己建仓准备了一点时间。目前全仓。
明天周五,不适合炒股,RCS今天全部涨停,明天会出现掉队,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前几天那些自认为没有什么作用,撼不动微信的人,现在开始后悔,炒股没有道理可讲,尊重市场才是王道。
明天大概率前30分钟探底2800,后期说不定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