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一个散户,了解市场的残酷,对自己每次操作负责。
亏了,不怨天尤人,赚了,不悲天悯人。
我可以接受你收割我,
但我不能容忍跟我博弈的对手温情脉脉。
因为对于这个市场来,这太滑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