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3RCS尾盘抢筹问题
展开
市场没什么可炒的,所以是觉得RCS可能来蹦跶一下,况且明日疫情的钱也会出来,是有拉一下RCS的潜在预期的,有大亏钱效应的标的够呛,但我觉得抢了尾盘先手的也够呛,没有预期差了。少抢一点,不明显还行,抢筹拉了三五个点,这又不是啥稀有题材,追上车阶段,哪来那么高情绪。就算又50个亿把龙头顶一字了,能磨灭之前两天坑人的事实么,游资的钱不是钱么,理论思路就是:我傻啊,我明天顶,让别人砸我。
明天情绪还是看修
明天情绪还是看修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