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3复盘
展开
声明:4.11没有写感悟,原因是哪天有真的莫名的难受,直接全被套牢。
今天和一位学法律的朋友聊天,说到了股市,有几点感悟写写:1.散户做不过机构,庄家。2.散户做短线,超短线难转钱。3. 长线找机会做大公司。4.一年少做。
总体,大盘真不堪回首,从今天起,改变策略,进入长线思维。
短线做,控制在万以内,做热点,做龙头。
今天,就到这吧,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,这句话,不仅适用游戏,适用生活,更适用故事
今天和一位学法律的朋友聊天,说到了股市,有几点感悟写写:1.散户做不过机构,庄家。2.散户做短线,超短线难转钱。3. 长线找机会做大公司。4.一年少做。
总体,大盘真不堪回首,从今天起,改变策略,进入长线思维。
短线做,控制在万以内,做热点,做龙头。
今天,就到这吧,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,这句话,不仅适用游戏,适用生活,更适用故事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