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为经常被核按的人,我丝毫不怪核按钮,一个票被核按钮,本质上不是因为有人卖,而是没人买。有的票核出来一字跌停,有的票核出来地天板,核按钮的人都是一批,差别不就是有的票有人买,有的票没人买,一个没人买的票,去怪里面的人按没道理吧。周五买的三只票,一个封住的海联金汇、一个炸板的景峰[gubar]医药[/gubar]、一个低吸失败的金健米业,海联金汇9:15的隔夜单是6+、景峰医药9:15的隔夜单是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