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万实盘,目标年底100万,希望许多年以后我还是那个少年
展开
入市也有4年了,中间无数次退市,无数次销户,因为亏了太多,又想不明白如何盈利。家里做点小生意,亏的都是自己搬货赚的血汗钱。以前做过低吸半路潜伏打板接力,像无头苍蝇一样,结果自然就是持续亏损。今年疫情,家里的小店,也受了很大影响,一家人每天被关在家里无所事事。回想了自己为什么不能赚到钱?努力过了吗?拼搏过了吗?想真的吃炒股这碗饭吗?每天玩玩打打,买了就吃饭睡觉,第二天无脑割肉核按钮怎么赚钱?
在这
在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