证券日报都在摸底T+0了
展开
散户们该担忧一下自己了,有t+1机制的情况下都还亏,t+0出来后就没有优势了,剩下国内机构和国外机构怼,那么国内机构的水平根本玩不过别人,⎧T+0⎫出来我就该退出A股市场了,祝大家安好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