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个股分析其实就是自己在操作的 300505 ,没啥说的,这周除权,不稍微拉一点就走人,但准备操作1年以上的股,不会清仓。
大盘,上证如果前30分钟不拉升,那么极有可能会到2767补个缺。很显然,如果真去补缺了。又可以全仓了,如果不知道买什么,买券商或者上证50.
周末唯一不好的消息是竟然发了5家新股。看市场情绪吧,如果选择非理性用脚投票。还是稍微毋躁,不要乱动的好。
技术来说2767以下都是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