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的很多人对于炒股都是嗤之以鼻的态度,他们不承认炒股能赚到钱,可是他们连最基本的股市是一个零和市场都不知道,有人亏就有人赚。

而且他们中的又一部分人是没有参与到这个市场中过的,道听途说,这个朋友亏了多少钱,那个朋友亏了多少钱;还有就是自己听别人赚了钱或者怎么样了,自己去参与了一段时间后被套割肉的。

那么他们的朋友以及他们自己是为什么亏钱呢?
最简单来说就是--高买低卖。
在一个高的价格买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