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回来三天了,都聊了将近大半年,感觉出了那么多的钱,也要看个明白。
明知道这样去是要用钱的,但死也要死个明白吧。
4月9日上午在超市买了一条中华软盒700元,再加了100元油,出发上海长途汽车站。
现在走高速真是爽,因为不要钱啊,只有油钱的费用,二个人自己开车去上海,比坐大巴都便宜。
路上心思还是在股票上,我就让三狗开车,我好看看手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