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满仓日收益最大达到15个点,但是后面债券杀下来,自己没关注整体情况,回撤了很多,只剩7个点了,也还行吧。
昨天两个牛债的正股被问询了,但是今天不跌反而继续冲,牛气冲天,拿稳的两天翻倍,关键是流动性很好,也就是说拿个1000w 两天也可以翻倍。不得不叹气一下,市场这么恶劣,动不动大v吹,然后一字板,最后核按钮收割,几千只股你都不管管,还管几个债,庄股满天飞你知道吗??市场就是不鸟你了,债券暴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