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股友留言要看金健米业,因为发帖上限了,所以没法及时回复,发一个今天,希望有帮助。今天金健米业盘中最低到最高点拉升9%,但是指标区的监控线不跟随,无疑应该在此次拉升中卖掉,做个反T,肉也是蛮多的。
[图片]

[图片]

再贴一个华金实业的,和金健米业一样,是假拉升


[图片]



小伙伴们还想看看手上持仓的,请点赞留言,我尽量一一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