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嘉博创砸的怀疑人生了。
昨天撬开的跌停,今天小幅放量高开,感觉有涨停可能,7%先追了一些,板上又打了一些。然后噩梦就开始了,盘中试图封板也有七八次了吧,全被大单砸开。
周五龙虎榜养家两个席位4500万,盟主1600万,感觉这砸的不止这点哦。大佬们是昨天撬跌停又吸了筹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