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上午的帖子,下午走势对应,只要指标区的两条监控线不跟随股价拉升,或者跟随很弱,那一定是骗人入套,能够不入套就离胜利不远了,不多说上图,先上上午的,指标区监控线一直处于绿色,股价再怎么拉都会很快跌回去,此时有仓的做个反弹T不香么?没仓的千万别追。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随机放几个监控线随股价同步拉升的,这才是有效介入或是持仓观察的依据。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欢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