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轴承0413 低买,0414再次低吸,并在0414下午尾盘拉红把0413底仓仍光。
这个操作无误!
0414 大盘大涨,南方轴承尾盘偷鸡拉红,判定04.15为调整,因此0415拉升必须把0414低吸仓位仍光。
实际操作0415早盘接近拉红差两分,竟然没有操作动作,大错!下午低吸没错,尾盘再次拉升到5.74,应该把0415当天低吸的仓位仍出去,降低2个点成本,却没有仍,加重了仓位,非常不对!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