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7反思
展开
在弱势行情有主线的情况下,而没参与上,被主线过多的吸引了注意力。
而且之前因为重仓大赚,所以总想全仓一只股,这是毛病,得治。会错失很多机会。
所以还是心态和操作系统把握的不行。
有主线,但主线龙头有见顶预期的时候,参与主线补涨(没有好买点),龙头最后一口气的时候,逻辑也还是,能参与到总龙头为啥要参与其他的。所以并不如参与支线龙头低吸来的好。并且弱势反倒会给直线龙头一个好的低吸位,不像强势期,是个龙
而且之前因为重仓大赚,所以总想全仓一只股,这是毛病,得治。会错失很多机会。
所以还是心态和操作系统把握的不行。
有主线,但主线龙头有见顶预期的时候,参与主线补涨(没有好买点),龙头最后一口气的时候,逻辑也还是,能参与到总龙头为啥要参与其他的。所以并不如参与支线龙头低吸来的好。并且弱势反倒会给直线龙头一个好的低吸位,不像强势期,是个龙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