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小记
展开
昨日皇氏集团竞价不及预期,借着神州泰岳的带动应该止盈出局的,竞价再加仓明显是瞎操作,万一吃跌停不好了,想的太少,临近午盘收盘出了皇氏,下午开盘二封进入沙钢股份,今日竞价出皇氏,开盘加仓沙钢,没有看清形式,总喜欢加仓是不对的,应该减少操作,只买入卖出即可,继续持有沙钢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