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12年!
展开
从1998年开始炒股,从小白到久经战场,经历了许多!从买各种收费软件(经传、麟龙等),从听各种讲课(缠论、量学),从炒长线到现在的专做短线。真的是身经百战+百战不殆,未来还任重道远,加油!
现在股吧里很多专家、股神写的那些文章真是糊弄读者,全是模棱两可看不懂文章。其实大家看文章就是想得到心中的答案!我来总结下自己的简单明了的观点:大A最近就是震荡的走势,到2900-3000点左右,就肯定要大杀跌,
现在股吧里很多专家、股神写的那些文章真是糊弄读者,全是模棱两可看不懂文章。其实大家看文章就是想得到心中的答案!我来总结下自己的简单明了的观点:大A最近就是震荡的走势,到2900-3000点左右,就肯定要大杀跌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