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定持仓
展开
上证30分钟走的一点毛病没有 ,下图就是为什么说在2880以下都是机会,也说为什么可以重复做T的原因。
300505 最近走的有点独立,但没量,是否要烧一把火。还不太确定。准备下午低吸 002614 ,但其30分钟还没有盘好,等等也无妨,专做505也感觉行。[图片]
300505 最近走的有点独立,但没量,是否要烧一把火。还不太确定。准备下午低吸 002614 ,但其30分钟还没有盘好,等等也无妨,专做505也感觉行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