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肯定是世界上最难的工作。杀人眼都不眨,我一直是那个被杀的人。

昨天侥幸赌对了一把,平均26.26买了雷赛智能,今天一直盼着它冲涨停,即使设定好的卖出计划(上冲后回落不能破分时均价线),看着往下跳水也不愿执行卖出计划,总是期待着它能反弹,甚至再度封板。害怕一卖,又封板了。16号高伟达就卖在地板上,结果下午封板。

其实雷赛今天与高伟达没有可比性,高伟达当天下午能拉上去,是因为汇金股份始终封死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