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清掉了杂毛龙宇跟达安,选择空仓,调整一下节奏。今天整体情绪不错,国电6进7成功,集万千主流概念于一身的省广继续涨停。本来早上排板国电的,犹豫了下还是撤了,当看不到5个涨停板空间时,选择放弃,踏空也认了。今天看好的深粮也没去打板,明天再留意下,换手充分的话,明天打板进去,金健明天要是能涨停,就进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