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做首板
展开
[图片]
过完年开始做首板、最高做到接近翻倍94%左右、目前回撤到43%。妈的。
回撤一波下来发现自己买到连板的概率实在太低了、基本上切不到题材爆发的临界点、拿不到先手。
明知不是龙头、也不是核心股、还意淫、结果很多股都是冲高没走、回落小亏出局。这月胜率维持在50%、基本上都是小亏小赚、大赚机会没有把握到。
很多大肉首板都是因为自己预判情绪退潮而不敢搞、结果预判是个屎。最近的以岭药业见顶后也没有出
过完年开始做首板、最高做到接近翻倍94%左右、目前回撤到43%。妈的。
回撤一波下来发现自己买到连板的概率实在太低了、基本上切不到题材爆发的临界点、拿不到先手。
明知不是龙头、也不是核心股、还意淫、结果很多股都是冲高没走、回落小亏出局。这月胜率维持在50%、基本上都是小亏小赚、大赚机会没有把握到。
很多大肉首板都是因为自己预判情绪退潮而不敢搞、结果预判是个屎。最近的以岭药业见顶后也没有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