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吧第一帖:转型做短线,给自己设个小目标
展开
自从2014年炒股后,我的投资理念发生了两次大转变。最初进入股市,想以自己的学识作为专长,做价值投资(以巴菲特为榜样)。后来在结识了老高悟道(他创下了4年50倍的战绩),于是便一直研究做成长股接力模式。
几年下来,烂股票买了一堆,好股票也做了不少。可是业绩总是上上下下,坐过山车。6年下来,资产回归原点。回想这么几年的投资,我花了大量的时间来研究公司和行业,研究我的投资模型。可到最后,总是把牛股卖飞
几年下来,烂股票买了一堆,好股票也做了不少。可是业绩总是上上下下,坐过山车。6年下来,资产回归原点。回想这么几年的投资,我花了大量的时间来研究公司和行业,研究我的投资模型。可到最后,总是把牛股卖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