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,还有多少人,是这样的无助的经历。
(记录散户人的言语录)
5年前刚进股市,什么都不懂,
2015年还赚了15万元,
后来学会了看论股堂,2016亏了5万,
再后来学会了看资金净流入净额,2017亏了10万,
再再后来,学会了看基本面,2018亏了15万,
再再再后来,学会了看分时K线,至今亏30万。
酱紫的,来淘股吧后,估计,立马消失在尽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