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周回撒了很多,自长峰斩获5个板后所做个股每每吃套~斩~再套~再斩……循环不断痛苦不堪。
上周五追入省广当天吃大面12点,周一反包周二板上换手时被大单洗下车了,后重仓杀入云内又当天被埋。
对云内这个票,目前持仓中虽被关但心态尚好。这票三进三出了,主力很猛,从盘面看似在等待消息面,主力绝对没跑。
目前持仓云内动力、垒知集团。
下周操作:云内准备以时间换空间,虽这样说估计下周会迎来结果。垒知趋势票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