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全部出完手中的个股,以及券商股,因为害怕了,怕下午回调,所以错过了,但不后悔,也许这就是:1.个人修养以及资金不稳定性。2.对券商的位置有点害怕。今天券商的上涨说明了近期牛市的行情比较明显。
下午看了温老师的微博,追悔莫及也许这就是老手吧,懂得在三月份预测,及建仓超跌股,如果拿到现在,收益不菲,问有几人做到。原因:1.道行太低,经验不足。2.缺乏长线思维。
错过了很多,心也痛了,痛定思痛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