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说牛市来了!真的来了吗?其实这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自己能赚钱!牛市不赚钱的话牛市和熊市有区别吗?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要自己认真思考!加油吧!这段时间不想发交易记录,因为交易频繁,浪费思考的时间。希望这一轮牛市能把握机会!上一次牛市赔了10万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