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空牛市的,用这些基金布局!
展开
[图片]
#牛市来了借基布局# 上周五我写《我们正站在中国股市十年牛市的起点》的时候,某著名论坛上面300条评论,下面200多条是冷嘲热讽和骂我的,而到了今天这样的声音几乎听不见了,大家已经在讨论牛市该怎么布局了。
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话题——踏空牛市,如何布局。
其实是不是牛市这个问题,我早在今年2月就写过文《几个指标,判断牛市来了》,其中我说有主流指数翻倍,两市成交额连续多天在万
#牛市来了借基布局# 上周五我写《我们正站在中国股市十年牛市的起点》的时候,某著名论坛上面300条评论,下面200多条是冷嘲热讽和骂我的,而到了今天这样的声音几乎听不见了,大家已经在讨论牛市该怎么布局了。
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个话题——踏空牛市,如何布局。
其实是不是牛市这个问题,我早在今年2月就写过文《几个指标,判断牛市来了》,其中我说有主流指数翻倍,两市成交额连续多天在万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