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市来了,没有吃到券商利润的朋友,该如何应对?
展开
开篇之前,先说下牛市三大忌:一是低位轻仓,高位重仓。二是频繁换股。三是牛市已去,装死死扛。
针对这三大忌,普通散户朋友怎么跳出这个怪圈?
第一,要玩就玩狠的,要第一时间全仓,满仓满融,在相对底部占据成本优势,伴随上涨,要减仓,直到把本金取出。确认牛市,一步把仓位打到最大,伴随上涨,控制贪欲逐步退出。
第二,就是不要频繁换股,散户研究能力有限,很难跟上股市的轮动节奏,频繁换股踩准每一个节奏,那
针对这三大忌,普通散户朋友怎么跳出这个怪圈?
第一,要玩就玩狠的,要第一时间全仓,满仓满融,在相对底部占据成本优势,伴随上涨,要减仓,直到把本金取出。确认牛市,一步把仓位打到最大,伴随上涨,控制贪欲逐步退出。
第二,就是不要频繁换股,散户研究能力有限,很难跟上股市的轮动节奏,频繁换股踩准每一个节奏,那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