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
第一次分仓,转账110000到方正证券,逐步将资金调仓,最成功的莫过于新天绿色能源,AH差价比较大,今天调入港股通,北水流入大增,逐步填平溢价问题不大,抄底金蝶不错,早出了半个小时,少赚3%,死磕中芯和华虹,后悔周五卖了,特斯拉连续逼空,汽车大涨,追了吉利也没赚钱,坚守自己的能力圈多么重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