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疯了,暴涨近6%,我减掉了一点仓位,就算是牛市来了,也不可能一直这么疯涨,涨涨跌跌才能持续。减掉的部分,等回调一下,我再加回来。

现在的信息太发达了,所以导致什么事情都容易扎堆,今天市场暴涨,明天散户就都杀进来了;明天再暴跌,后天就都跑了。所以信息的发展就成为了行情的催化剂,以前说大爷大妈讨论股票的时候就要跑,现在涨两天,大爷大妈就都知道了,跑的比年轻人还快。

历史是不断重演,但是每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