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遍看利弗摩尔的《股票作手操盘术》,感觉都是道理,但是和我没什么链接。看了一半看不下去了,它变成了枯燥的教科书。经过近两个月不断的反思和学研究。第二遍看时,似乎全身通畅,很多点都对上了,是一个接近完整体系对接。
此后所有的事情交给时间了,作为半年新手,把操作跟上,把对题材的价值空间预判好,把握好周期。都是需要磨炼的,5万本剩3万后两年还能200万吗!
立贴为证!若不能成,股市无鄙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