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预判市场进入退潮期、今日转为防守、所以今天早上开盘、手中个股不及预期的都抛了、基本平盘附近走的。等下被打脸了、低位个股不断向上突、高位个股不断砸盘。冰火两重天、他妈的牛市退潮期就是不一样、今天居然又有百十家涨停板、只是高低切换了一下节奏、预计高位股止跌后、又有新题材带领往上突破。
上午都全仓怼首板了、形态都不错、题材没啥看头、这两天都是这、打的个股勾引不来接盘的。草。都没往主流题材上靠、证券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