韭菜最后的尊严
展开
我知道市场是无情的,还是感谢市场王府井让我出了
中泰证券 和越秀金控 减去半仓,最后跌停板 没出
中软 最后跳水,没按计划收盘-6%不出,被恐惧统治,卖到最低点
收盘收到-6%,心有不甘,作为一个老韭菜
真的不想做一个完全被情绪统治的笨蛋,收盘买回来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韭菜最后的倔强,
中软,周一再不拉,我真的走啦,套得我好辛苦
中泰证券 和越秀金控 减去半仓,最后跌停板 没出
中软 最后跳水,没按计划收盘-6%不出,被恐惧统治,卖到最低点
收盘收到-6%,心有不甘,作为一个老韭菜
真的不想做一个完全被情绪统治的笨蛋,收盘买回来
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韭菜最后的倔强,
中软,周一再不拉,我真的走啦,套得我好辛苦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