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0万实盘,希望年底500万,望多指点。
展开
之前发过几次实盘,可惜每次第一天就巨亏,也一直没能坚持下来。这个星期,大盘巨震,回撤不少,深刻感觉到自己不足,比如福光股份,一直有拿,不明白周三为何不卖。。也一直有恐高,不敢买龙头股等等,韭菜的毛病一样也不少。。目前没模式,低吸为主吧,但都跟不上主流,看到哪只买哪只。偶尔也会小仓位打板和半路。这两年主要学的@挑战123456和@Jcmjj 在此对两位大师傅表示感谢!
希望自己进步,通过这几年炒
希望自己进步,通过这几年炒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