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17日收评 果然还是熊市好做
展开
缩量了,还是熊市好做,不要牛市了,最起码不炸板。
早盘一顿割,持仓终于看着清爽了 。
1、冰点转折打最快反包天润工业
2、共达电声盯了两天盘口,应该有机构或是主力运作,点火扫 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。
早盘一顿割,持仓终于看着清爽了 。
1、冰点转折打最快反包天润工业
2、共达电声盯了两天盘口,应该有机构或是主力运作,点火扫 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