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场牛市的闹剧结束以后,还是觉得打板最靠谱,决定再次取出大部分资金,只留小部分重启实盘之路,在技术成熟之前不再追加大额资金了,这两天确实被恶心到了。
[图片]

[图片]

[图片]

今天打了两只票,炸了一只,*同质化严重,下次必须要回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