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也没想到,一向引以为豪的回撤控制,尽然在“牛市”里破功,短短一周,回撤将近30个点,一个月的收益全部抹平,更可怕的是目前还满仓在,不知道下周是否还会跌。

从来没预期过会这么跌,跌的完全超出了自己的认知。牛市预期下的持股,放宽了对回撤的风偏,一心想着不能失去仓位,在牛市失去仓位是可怕的,是对牛市的不负责,不珍惜。自己拿的是主流的券商,券商作为这轮行情核心中的核心,在巨大量能的加持下,怎么都不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