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错了,我太贪了,人性的修行
展开
知道有风险,还想着去抄底
想暴利,我太贪了
想留下别人惊艳的眼神,我太虚荣
结果每次都抄到半山腰
对不起,我真的不会抄底
我只会追涨
以后再也不抄底了
股市,真的太难了
终于明白前辈们说的,这是一场修行
想暴利,我太贪了
想留下别人惊艳的眼神,我太虚荣
结果每次都抄到半山腰
对不起,我真的不会抄底
我只会追涨
以后再也不抄底了
股市,真的太难了
终于明白前辈们说的,这是一场修行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