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指数暴跌,沪指、深成指、创业板指分别大跌4.5%、5.37%、5.93%,今日两市共222只个股上涨,除新股外涨停29只;3617只个股下跌,218只个股跌停,29只股票炸板,炸板率59%。涨的家数还不如前几天涨停的家数多。下跌家数多都算了,关键跌停200多,炸板59%,惨不忍睹。这是牛市?简直是牛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大盘回踩到10日线,今天看反弹,结果悲剧了,开盘就差不多是今天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