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还有希望么
展开
今天跌的昏天暗地,买基金的我也大亏,究其原因,中芯上市,最近的新股太多了各个都是蚂蝗,比起15年牛市不遑多让,15年国泰君安上市大盘卒,再之前中石油大盘卒,这种大盘股就是压倒大盘的最后稻草,毫无疑问现在这个小牛行情新股频发就是跌得根本,今天看淘县大买大吹中芯为国接盘为国买中芯。很热血但中了某些人的圈套,有些人说中芯可以上100.更有甚者上150.可大盘就这么点量真是上的话让大盘别的股跌成什么样今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