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堆大佬各种看好,各种信仰,各种热泪盈眶。真搞笑了,口里谈到一般散户套住不割肉,那就叫傻,自己多拿一拿就称之为信仰?本身就干着博弈的事,却要口口声声的“热泪盈眶”这么带有情绪化,难道博弈不是保持自己内心状态的理性更重要?所以说A股很LOW,游资尤其LOW,不过是经验性的去关注行为经济学,还是以最普通的人群作为实验对象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