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是这样的,昨天买了洪城水业这只死猪,早盘蹦了不到一个点就跳水了,极度郁闷。
买之前看了这死猪这几天的走势,预感不怎么好,但还是买了些,结果没怎么赚钱。
这波牛市,这玩艺没怎么涨,真特么弱的一批,为啥要买它呢,闲得无聊吗?